我想让大俊给我写作业

哥哥line   当你碰见前男友系列(上)

金硕珍

“欧巴,这家的烤肉绝了”阿米吃着肉嘟囔着说。

“盒盒盒盒盒,好吃吧,我一找见好吃的就带你来了,你欧巴对你好吧”金硕珍给你擦了擦你嘴边的油。

“那个,阿米,你还记得我吧?”突然一个男人站到桌子前,你一抬头,暗道不好,前男友。

“莫呀,认识吗?要不你们去聊一会?”金硕珍体贴的关心到,但方阿米还是注意自家男朋友握着筷子的手泛白。

“没什么好聊的,诶,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金硕珍”在说完后那男人灰溜溜的走了。

“怎么不出去聊一会啊,熟人吗?”

阿米心虚的笑了笑“欧巴,大学谈的男友”

金硕珍继续烤着肉,把好了的肉夹到阿米盘里

“快吃,吃完回家,该我吃了”

金硕珍os:小姑娘大学谈的男朋友?哪有我体贴



闵玧其

你天天和他窝在家里的录音室碰不见前男友(标准结局


阿米拉着已经一个多月宅在家的闵玧其出来公园溜达

“欧巴难道想长蘑菇吗?这样会长不高的”方阿米吐槽

“莫呀?我现在快三十了还能长个子?”

在你俩逗趣的时候一个戴着口罩的男人走了过来

“诶,阿米你怎么在这,这是谁,你弟弟?”

闵玧其僵了一下,方阿米暗道不好,“你看清,这是我男朋友”

拉起闵玧其就走,在路上闵玧其笑了笑“怒那?这谁啊”

“欧巴,他不会说话,真的是好久没有见过的人了”

“阿米,走吧回家,咱们去锻炼身体”

闵玧其os:老子个子怎么矮了,她弟弟,我看你像弟弟


郑号锡

“欧巴,我有两张电影票咱们去看电影吧”方阿米拉着郑号锡往电影院走

“莫呀,阿米咱们回家看好不好”

“安对,欧巴就和我去吧我真的想去,欧巴”

突然一个男人拉着阿米的手“走吧,我和你去”

“你谁啊,我要我们家号锡欧巴去”方阿米一看那男人的脸,“你还活着呢,我还以为你早英年早婚了呢”

郑号锡看着两个人拉着的手,拽着阿米就走

“走吧,阿米想看什么?”

“欧巴?生气了”

“没有”郑号锡边走边牵着阿米的手找座位

方阿米刚坐下,就看见一张放大了的脸

“莫呀?欧巴?”

“阿米,再等等我们就结婚吧”


金南俊

“呀,南俊啊,咱们去吃辣炒年糕吧”

“莫呀?你这丫头怎么没大没小,要叫欧巴”

“知道了,南俊欧巴带着我去吃炒年糕吧”

金南俊把阿米的手放进大衣口袋里,找了一家经常去的姨母家坐了下来

在等的时候方阿米突然看见了自己前男友,便戳了戳金南俊的腰

“欧巴,你看那边那个男的”

“莫呀?你认识啊”

“不是,前男友”

熊熊仔细一想不简单,把她前男友和自己对比了一下

我腿比他长,个子比他高,长的比他帅,还比他有钱

好了,不是对手,放心

“欧巴,欧巴,呀,南俊”

金南俊发呆时没听见阿米的喊声

反应过来发现这小姑娘居然又喊自己名字

“阿米,要叫欧巴呀,不然晚上喊够也可以”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