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让大俊给我写作业

当来例假时 金南俊&方阿米(一个短篇)

金南俊刚想问问晚上想吃什么,就看见方阿米躺在床上窝成一团

“阿米啊,咱们晚上吃什么”说完就抬起方阿米的手,捏着方阿米的指节

“欧巴,我肚子疼,想喝热水”方阿米摸摸抽回自己动手,有气无力的说。

“内”金南俊去拿杯子,刚准备倒热水时“啪”清脆的玻璃声让躺在床上的方阿米揉着肚子出来了

“欧巴,这个星期又碎了一个啊”

金南俊慌慌张张的去准备捡起来,还没弯下腰方阿米就搂住金南俊的腰

“欧巴,小心点,都一米八的人了,小心受伤啊”方阿米说完便像树袋熊一样缠在金南俊的背上“欧巴受伤我会心疼的,现在欧巴背我去沙发好不好”

金南俊笑了笑,点了点方阿米的额头,把方阿米放到自己背上,走到沙发上,把方阿米放到自己腿上揉着她的肚子,金南俊手心的温度传到了方阿米的肚子上,感觉没那么疼了,方阿米舒服的哼哼

“莫呀,阿米你是不是胖了”

方阿米突然震惊的看着金南俊“欧巴,莫呀?”

“阿尼,胖了手感好,丰满才好看啊”金南俊讪讪的笑了笑,摸了摸鼻子

“呀,你嫌弃我了是不是”方阿米便打算挣脱他,站起来回卧室

结果没站稳,金南俊就又把她拉入怀里

“平常我和喂小猫一样,多吃一点多好啊,欧巴没有嫌弃你”,说完亲了亲方阿米的额头“欧巴赚那么多钱就是让吃的”

“欧巴,真的?饿了,想吃辣炒年糕和可乐”

“肚子疼吃什么辣的啊,听话我给你定中餐厅的粥”

方阿米不乐意了,在那玩着自己的头发,“不要,我要吃炒年糕”

金南俊满脸无奈,“不行,这次不行”

“金南俊,我要吃,不管,你让开,我自己定”方阿米盯着他

金南俊无了奈,给自己的小女朋友定了辣炒年糕

看见刚才生龙活虎的方阿米瞬间和他玧其哥一样躺在沙发上不自觉抽了抽嘴角

去拿了个暖宝宝,塞到方阿米手里

“欧巴,真的可爱呢”金南俊听见方阿米在那里嘟囔

“莫呀?”金南俊笑了笑摸了摸方阿米的头

评论

热度(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